Image

父子吵架不爽就可以砸別人的車嗎?

    2月24日凌晨3:09左右花蓮市鐵道園區附近有民眾起床後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車被砸,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車輛是一名莊姓男子砸壞,同時鄰近的仁愛街、民國路等路段共計有4車被砸。


    花蓮分局員警在當天上午10:00左右發現在外遊蕩的47歲莊姓犯嫌,警方立冋前將他逮捕,經訊問後,莊姓男子因與父親爭執,心情不好,清晨外出走路至仁愛街見附近車輛藍色小貨車,隨即撿起路邊石頭砸向該自小貨車,造成該車前擋風玻璃破裂;並於稍後6:30分左右,徒步行經於民國路79號前,也因心情不好才用手指戳輪胎吹嘴使其洩氣,當場造成共三台車輛輪胎遭損害。
↓請繼續閱讀↓

    花蓮分局警方24日一早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停放在路邊的小貨車前擋玻璃被砸毀,也有民眾報案稱車輛輪胎遭人惡意洩氣,警方於是開始調閱報案人車輛停放的仁愛路、民國路等路段的監視器,發現民眾車輛受損是有一名男子故意為之。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警方鎖定特定男子展開調查,也在車輛被破壞的鐵道商區附近找尋,結果在10點左右發現犯案男子,於是向前盤查同時要求他先蹲下,而47歲的莊姓犯嫌則是表示和父親吵架,才會外出喝酒,同時拿著20公分左右大的石頭砸車,還有惡意將車輪洩氣卻否認有刮車;警方立即將莊嫌給逮捕帶回派出所內訊問,同時也將全案依刑法毀損罪依法偵辦,還得面對車損的賠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