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老翁迷失方向雨中行走5公里 新城警助其與家屬會合

   日前一名龔姓女子至新城派出所報案,表示年約75歲的丈夫失蹤望警方協助尋找,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加派線上警力,加強尋找失蹤的陳姓老先生。

02212707.jpg

   經龔姓女子表示與陳姓丈夫及朋友來花蓮遊玩,至新城曼波海灘遊玩時,陳姓丈夫表示不想去海灘玩想在旁邊等,龔姓女子於是先至海灘,在要往下一個行程時,發現丈夫已不在原本等待的地方,龔女現場立即與朋友在海灘搜尋,但尋找了2小時仍找不到,最後只好請警方協助,由於當時全臺氣溫驟降十分寒冷而且又下起雨來,員警深怕老先生會有失溫的情況發生,立即通報勤務指揮中心。

↓請繼續閱讀↓

02212706.jpg

   除通知線上巡邏警力並發動協勤民力、海巡、消防等單位協助尋找,經協勤民力及警方合力協尋下,於亞泥公司前發現陳翁,經詢問陳姓老翁表示在等待家人期間,想至附近走一走,走到亞泥後雙腳有些疼痛於是走進去找椅子休息,員警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與家人會合,到所後家人見到老先生平安無事,非常感激警方的協助,頻頻點頭致謝。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