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宿舍內昏迷 北埔派出所副座搶救不治

    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長蔡大衛今(23)日傍晚被發現趴臥在床,昏迷於宿舍中,經警急醫院急救,晚間仍宣告不治,享年54歲。

    根據了解,今天晚間6時派出所進行交接班時,同仁始終等不到副所長出現,到宿舍找人才發現不料卻見他人在床上意識不清,經警急用救護車送往花蓮國軍總醫院急救30分鐘,晚間19點33分仍然宣告不治。

↓請繼續閱讀↓

    現年54歲的蔡大衛,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警員班116期畢業,於新城分局任職服務34年。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警察局表示:北埔派出所副所長蔡大衛驟然離世,警察局同仁聽聞噩耗均感到相當不捨,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續撫卹等相關事宜。
警察平時工作繁重且壓力大,最辛苦的是「每天需擔服長達12個小時」的勤務,加上睡眠時間不固定,日夜顛倒,長久下來容易影響同仁們的身心靈,而隨著時間逐漸失去健康,因此警察折損率高,平均餘命,相較一般民眾低了很多,鼓勵察同仁休假時,就好好休息、休閒,照顧好家庭與身體健康,保持健康體魄,持續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上,為民眾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