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恐怖!超車自撞成廢鐵 自小客三人無生命跡象

    恐怖!今(19)日上午10點11分,台9線176公里北上花蓮新城路段今天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事故,一台自小客車疑因在超車過程失速打滑,整台車自撞路樹,撞擊力道十分猛烈,整台車幾乎被撞成廢鐵,警消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搶救,將車內5人救出,但其中3人已無生命跡象,另外2人則分受輕、重傷,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

    根據了解,小客車疑似在雨天超越同向的砂石車,目擊的砂石車駕駛指出,當時但因天雨路滑,這台車從內側超越之後,就在他面前失控打滑、轉圈,最後整台車撞斷路旁2棵路樹才停下,但因撞擊力道猛烈,整輛車幾乎嚴重變形。

↓請繼續閱讀↓

00021952.jpg

    消防人員獲報到達,現場混亂一片,甚至前座乘客也被彈掛在車體外,景象慘不人睹,由於整台車幾乎被撞成廢鐵,警消人員透過破壞器材將人救出,車上共有3男2女,其中3人已無生命跡象,另外2人則分受輕、重傷。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