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昨晚波麗士都出動了!

    為了展現警方除暴安良決心,花蓮縣警局吉安分局針對轄區視聽歌唱、電子遊戲場、網咖等治安顧慮場所實施專案臨檢,運用「第三方警政」結合縣府行政力量深入治安死角,提高維安見警率,全面遏止暴力犯罪發生,在3個小時的專案勤務中,警方查獲2名通緝犯、1件酒駕公共危險。


    警方表示,所謂「第三方警政」的策略,即是就轄內「幫派組合圍事或投資經營」、「易滋生毒品犯罪」及「其他有治安顧慮」之營業場所,由警方結合縣府各局處,針對行政不法強化稽查,並執行罰鍰、停業、歇業、撤照等行政處分措施,藉以達成預防犯罪的目的。
↓請繼續閱讀↓

    隨著社會治安、群眾事件日益複雜,當罪犯在街頭橫行、挑釁公權力之時,在第一線時間內必須要有強勢的公權力前往現場,並且以有效、迅速的反應處理能力壓制暴力氣燄,如此一來,才能確保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讓大家體認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贏得信賴進而喚起大眾迴響。
↓請繼續閱讀↓

    吉安分局強調,維護轄區治安平穩工作警方責無旁貸,對於各種暴力相關的重大案件,絕對會以「零容忍」的態度來面對,未來在警力有限的現實因素下,將持續結合轄區巡守隊、義警、民防等民間力量,組成警民聯防、守望相助之犯罪預防架構,共同營造出一個祥和安寧的居家環璄。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