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車子顧路 警民合力一起推車

    日前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員警巡邏行經花蓮縣新城鄉康樂路與大同街口,看見有民眾在路中推車,員警立即下車在現場實施交通疏導並協助民眾推車,保障民眾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

    北埔派出所警員胡志岳、邱彭泰為、李明軒巡邏行經花蓮縣新城鄉康樂路與大同街口,看見有數名民眾於路中推車,由於當時車流量較大,員警深怕會發生危險,立即下車指揮交通並協助推車。
    經過大家的一番努力終於將車輛移至路旁安全處,待拖吊車前來,經警方詢問該名駕駛表示自己行經於康樂路及大同街口時,車輛突然熄火發不動,幸好碰到熱心民眾及員警的協助,避免交通壅塞的情事發生,感謝大家的幫忙。
↓請繼續閱讀↓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呼籲,請民眾外出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油3水(變速箱油、引擎機油、煞車油、動力方向機油、汽油;水箱水、電瓶水、雨刷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