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誰掉的紅包」民眾po文尋失主 網友:內行

    如果在路旁地上發現紅包,一般人的反應是什麼,花蓮有民眾在美崙看見地下有一個紅包,卻是不急著撿拾起反而上網發文找失主,原因是民間有關紅包的傳言很多,網友一看直呼真是內行。

    「請問有人在美崙地區掉了一個紅包嗎?」民眾上網po文尋找失主同時表示,可以告知失主紅包地點,但因為有關紅包傳言很多,所以沒有撿起來。

↓請繼續閱讀↓

    不料紅包文一出,沒有釣出失主反而引來許多網友推文回應,「這看起來貌似冥婚的紅包啊」、「撿了可能會有人跳出來喊恭喜」、「恭喜姑爺」。多數網友認為路旁的紅包真的不能隨意撿拾,不直接撿走算是內行,不過也有人根本不信這一套「看到我早就撿了」、「大家都想太多了,一個紅袋子怕成這樣…」、「沒錢才會變鬼,衝一波!」、「spaceX都想辦法要移民外太空了,我們還在牛鬼蛇神」。

↓請繼續閱讀↓

    由於不少人建議報警或送派出所,原PO表示問過警方,員警回應表示兩種方式處理,一是視而不見,二是撿出警察局報案登記,不過原PO表明他實在沒勇氣撿去派出所。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