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散步驚見酸菜日光浴 網友問:這正常嗎?

近來天氣轉好,不少花蓮民眾趁假日出門散步,不過卻有人在七腳川溪旁的長安街上,發現剛整修好的河濱步道座位,卻被人當作酸菜的曬製場,不禁上網發問:「這公共場所怎麼會有一群酸菜在日光浴呢?」,結果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覺得「有點誇張」,也有網友表示「這種風景快絕跡了,好好珍惜」。

00021243.jpg

PO文網友認為,河濱旁的行人步是公共場所,原本應該是給散步運動民眾休息之地,怎麼會有一群酸菜在日光浴呢?「政府規劃讓民眾有很舒適的環境,卻有人想破壞美感」網友PO出照片,滿滿的曬酸菜從樓梯圍欄一路鋪到座椅上,讓許多人看了紛紛忍不住回應。

↓請繼續閱讀↓

「有你們酸過酸菜才會更香」、「好好珍惜這美麗的人間風味」有不少民眾覺得這算花蓮的日常風景,早就習以為常「看開點....這種風景快絕跡了,好好珍惜!!」,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個人佔用公共空間,作法實在不太不可取「花蓮很多人的「公共設施」和「景觀維護」的觀念還是非常薄弱,經常看見只要我方便有什麼不可以」,有網友安慰原PO「你要看開點,我家附近還有人養雞,遇到這種你更慘」,令人看了啼笑皆非。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