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噸重水泥護欄被撞推移 男駕駛搶救不治亡

開車千萬要小心,2月10日上午7時左右,吉安鄉東海10街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不慎自撞紐澤西護欄,男子頭、胸部受傷,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送醫,回復生命跡象,院方仍在晚間宣布男子傷重不治,整起事故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00021123.jpg

    事故發生在吉安鄉東海10街,52歲的徐姓男子自駕小客車,從東往西行駛,經過Y字路口時,直接撞上一旁的紐澤西護欄,車頭嚴重損毀,連重達一頓的水泥護欄都被撞開推移了約三公尺,雖然安全氣囊彈開,但駕駛頭部重創,民眾發現時一度沒有意識心跳,經緊急報請消防人員前來搶救,才在到院前回復生命跡象 ,不過院方最後仍在晚間十點宣布男子傷重搶救不治。

↓請繼續閱讀↓

00021121.jpg

    警方表示,經抽血酒測,男子沒有酒駕,初部懷疑可能是車速過快才導至意外,不過確切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呼籲用路人,開車不搶快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