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停車場連續九部車遭撞

    昨(9)日下午在明廉國小後方發生一起離奇連環車禍,一婦人行徑該路段時,疑似轉彎時一時緊張誤踩油門,一連追撞九輛汽車,甚至將別人的車撞入民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真正事故原因將由警方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021003.jpg

   一名72歲張姓婦人昨天開車,路過明廉國小後方停車場,轉彎時不明原因失控暴衝,連撞停在場內多部轎車,幸好無人受傷,有9車遭到撞擊,張婦車頭也嚴重毀損。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張女未酒駕,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請繼續閱讀↓

021005.jpg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張姓婦人轉彎時,不知何因直衝停車場,先是撞開好幾輛車,仍未停下,車頭對車頭將一輛小客車「頂」到一旁民宅車庫前才停下,車庫鐵捲門被撞壞,停在車庫內的紅色轎車也受波及,甚至差一點就撞傷騎單車的人,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
021004.jpg 

   警方初步調查,除了張姓婦人車輛,還有9車因此鈑金被刮花、撞凹,車燈、保險桿被撞掉等損傷。張姓婦人沒有酒駕,為何會轉彎失控,還在釐清,並依規定開立車禍事故聯單及製作筆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