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重機男載母親衝合歡山 追雪未成反失溫送醫

    春節連假,不少遊客上山追雪,家住花蓮的21歲邱姓男子騎重型機車載60歲母親,在大年初三要上合歡山賞雪,不料賞雪未成,途中卻碰上大雨,因不敵高山惡劣氣候而失溫,甚至出現頭暈嘔吐,只能報警救援。

    仁愛分局警方表示,大年初三傍晚16時20分許,翠峰派出所接獲119轉報,表示在合歡山武嶺附近,有1對母子失溫、身體不適需要協助幫忙。警方獲報之後,在台14甲線35.1公里處的路旁,發現1輛大型重型機車旁和衣服濕透的邱姓男子及其母親。

↓請繼續閱讀↓

news-16441897882355.jpg

    家住花蓮的21歲邱姓男子表示,2月3日中午從花蓮市騎機車搭載60歲的母親要到武嶺賞雪,不料高山氣候千變萬化,行車沿途遭逢大雨,加上身體未穿著足夠的保暖衣服,終於因爲不敵高山低溫造成身體不適、失溫及頭暈,駐足路旁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

↓請繼續閱讀↓

    由於2人均有嘔吐及失溫現象,警方迅即將這對母子載到翠峰派出所,交由已在附近待命救護車,載往埔里榮民醫院急救,所幸經治療保住性命。

照片/警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