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暖心! 路口連站3天到深夜 村長送咖啡慰問

    春節連假帶來了許多車輛湧入花蓮,在初三至初五崇德管制站及台9線和平段北上車道出現車龍,造成交通壅塞,新城警分局加派警力疏導交通,下雨天或寒風中依然堅守崗位直至深夜,和平村代理村長及鄉代特別前往慰問,請辛苦的員警們喝杯熱咖啡,讓員警直呼好暖心。

00020633.jpg

    在春節連假倒數第二天,北上車道湧現大量車流,和平所員警為紓解北上車潮,於台9線145公里處實施分流,和平村代理村長林嘉文及秀林鄉民代表會代表王則元2人,感謝和平所員警在春節期間,堅守崗哨維持交通秩序,非常地辛勞,2人特別到台九線145公里處,送上熱咖啡以感謝在寒風中指揮交通的員警,現場倍感溫馨。

↓請繼續閱讀↓

    和平村代理村長林嘉文與代表王則元二人表示,和平所員警在春節連續假期期間,不管風雨或寒冷的天候下,仍於現場堅守崗位指揮交通,以提供民眾一個安全且順暢的道路,為此特別親到現場慰勞員警辛勞,所長王祝光也非常感謝外界對員警努力的肯定。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