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年初二台東火很多

    大年初二台東市火警頻傳,在昨天中午台東市區的資源回收廠大火後,台東市中興路四段651巷一間瓦屋平房,昨天傍晚也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延燒迅速,隔壁連棟平房也遭波及。

↓請繼續閱讀↓

    台東縣消防局今天傍晚17:44左右獲報,台東市中興路四段651巷1連棟式一樓木造瓦房建築失火,報案人指稱不清楚有沒有人在屋;由於巷弄峽小,消防車無法入內佈線,屋內還屯積不少鞭砲煙火,現場不時傳來爆炸聲。消防人員抵達時只能用水管和人力水桶,接駁方式來滅火,隨後拉長管線進行灌救。
    消防局立即派遣消防車13輛、救護車2輛總計消防人員28人及台東大隊馳援,同時通報110、自來水、台電。救援人員趕抵回報,現場是3間連棟瓦房,中間棟起火,水線入室搶救,火勢在晚間18:27撲滅,隨即進行殘火處理,現場延燒1間空屋,燃燒面積約15坪,沒有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