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波麗士過年好忙喔!

    花蓮縣警局鳳林分局鳳林派出所警員陳育瑄與實務訓練生林龍杰於日前執行守望勤務時,見有一位婦人獨自駕駛自小客車駛入派出所前空地,該婦人下車後即面露難色,獨自坐在所前椅子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了解,原來該婦人姓顏因患有高血壓未準時服藥。

↓請繼續閱讀↓

    於瑞穗鄉開車返回花蓮住家過年路程中,行經鳳林鎮時突然頭暈目眩,情急之下便將車子停至所前,請警方協助就醫,員警瞭解狀況後立即協助該婦人至鳳林榮民醫院急診室就醫,所幸經過醫院的救治,顏姓婦人身體已無大礙,顏姓婦人對員警熱心積極的協助就醫讓其免於意外深感謝意,離去前再三感謝神情溢於言表。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春節期間提醒民眾多留意身體狀況,隨時自我檢查,依醫師指示服用藥物,將重要藥品隨身攜帶,以免外出活動時突然發生身體不適等情形;警察除了忙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外,員警在民眾遇到困難時,仍主動給予協助及關懷,讓民眾能順利解決困難,充分發揮了警察助人的精神。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