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揪「溫馨」 分局長除夕夜與同仁一起圍爐吃年夜飯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除夕夜在分局陪伴輪值的同仁圍爐一起吃年夜飯。分局長表示,分局同仁全年辛苦付出,除夕夜因堅守崗位不能返家與家人圍爐,他應與同仁同甘共苦,並感謝同仁對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警政工作默默的辛勞付出。

00013171.jpg

    本次春節連假有9天,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為守護治安及交通,24小時努力不懈,佳節仍堅守崗位,轄內的16個分駐(派出)所,各所所長及副所長特別在除夕這天準備團圓飯,在所內和員警圍爐吃飯、話家常,為員警慰問打氣。

↓請繼續閱讀↓

    正因為每位員警盡忠職守,戮力從公,民眾才能平安過好年,且多數餐廳於過年期間未營業,同仁用膳不易,玉里分局長温基興多次叮囑各外勤單位主管,過年期間務必好好照顧同仁,並注意其伙食用膳、勤務負荷、體力調解,要讓同仁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請繼續閱讀↓

00013173.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同仁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機會,為守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警政工作而努力;當民眾返鄉團聚與家人圍爐時,仍有一群人默默在守護民眾的安全而努力不懈,這群人就是警察,警察工作是全年無休24小時不間斷,為的就是在111年加強重要節日維護工作期間,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也非常感謝偉大警眷們的體諒與默默付出支持,同仁才能全心全力為地方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努力,眷屬們的辛勞絕不亞於員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