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開上演父女對摃 邱于芸:不能由父親心情決定去留

    台開近日上演父女大亂鬥,董事長邱于芸遭自己的父親也是台開董事邱復生「公告」解任,不過邱于芸當日也發出一封信,對父親親情喊話,也表達捍衛董事長職位的決心。

    邱復生與邱于芸父女之間的互槓、不合,已引發市場諸多揣測,不過,邱于芸發出【給台開朋友的一封信】指出,自己跟父親並沒有不合、有紛爭。只是,在接任台開董事長之後,一直希望,更盡全力能將台開的財務結構改善,並在台開的預算、人事等組織上建立正規制度。改變過去由少數人決定公司走向、決策的做法。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13071.jpg

    「今天我董事長職的資格,不能由我父親的心情決定。」邱于芸指出,其董事長一職,交由經濟部來決定。在那之前,於情、於理、於法,她都還是台開的主管。

↓請繼續閱讀↓

    她說,她對於父親的身體與精神狀況亦特別關心,這幾天一連串出現行政疏失將讓公司付出無以想像的代價。除要求各主管安撫員工並給予正確訊息傳達,她同時強調自己的留下不是因為必須,而是承擔!

照片翻攝/台開官網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