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警分局啟動交通疏導加強酒駕取締

   花蓮警分局因應今年九天的春節連續假期到來,已規劃投入大批警力維持市區交通秩序,花蓮警分局為有效紓解大量的返鄉與出遊人車潮,屆時將啟動交通疏導措施,針對轄內金三角商圈、主要幹道、東大門觀光夜市及火車站等場所,加派警力實施交通疏導及執行分流,警方也籲請駕駛人配合警方的疏導作為,以維持道路交通的順暢。

2022012801.jpg

   除了加派警力之外,花蓮分局也結合協勤警力、義警等力量,不僅投入交通疏導勤務,也與員警共同擔服超商等治安熱點巡邏任務,協助警方在春節期間加強地方巡守能量,透過警民合作來共同維護花蓮市區的交通及治安環境。

↓請繼續閱讀↓

 2022012803.jpg

   花蓮警分局表示,每年的年節期間,民眾在返鄉之餘,不免俗的要和家人聚會小酌,飲酒機率增加,往往會有民眾幾杯黃湯下肚,酒酣耳熱之際,無法控制自身行為,酒後冒險開車上路,不僅肇事率高,一旦發生事故,往往傷亡非常嚴重。

 2022012804.jpg

   分局為了從喝酒源頭遏止酒駕行為,於轄內各餐廳、小吃店、KTV等餐飲場所,進行防制酒後駕車宣導提醒民眾,在赴宴前、後改搭計程車或指定不飲酒的同伴駕駛車輛,並護送其餘人員平安到家,才能保障自身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2022012805.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