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眾手機遺落未發現 玉里鐵警及時聯繫尋回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玉里派出所警員李俊雄,於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接獲車站外排班計程車司機報稱於車上拾獲智慧型手機送交於警方請求協尋手機失主。李員檢視該手機外觀並無明顯手機失主之聯絡訊息,且手機係以圖形碼上鎖致使無法於第一時間聯繫失主,李員思及年節期間許多親友團聚聯繫都是使用手機,手機遺落對民眾來說一定相當不便,正打算取下該手機的SIM卡聯繫電信業者協助時,正巧接到該手機有未接來電號碼通知,李員即循該來電號碼之線索,成功聯繫到手機失主何先生的家人,請家人通知其何先生至派出所領回遺落之手機。

2022012710.jpg

   於昨(26)日該手機主人何先生的家人抵達派出所確認手機確為何民所遺失,惟因何先生人在外地無法親自到場,因此委託居住於玉里地區的親屬代為認領手機,何民的家人向警方表示,其25日當天搭乘計程車去醫院看病,回程乘坐計程車到達目的地後,下車前也沒有注意到手機已經遺落在計程車後座的座位上。

2022012709.jpg

   因為平時使用手機都是聯絡通訊為主,一時間也沒發現自己手機遺失的狀況,直到警方主動聯繫到其他家人,經過家人間輾轉通知後何民才發現自己的手機遺落了,很感謝鐵路警察玉里所的員警積極聯繫,才能讓他免於年節期間通訊聯繫的不便與重新購買手機的財產損失。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