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夜黑風高 合歡所員警英雄救美

    昨天深夜花蓮縣警局合歡派出所接獲報案,報稱有1名遊客駕車在台8線133K(慈恩段東側)拋錨受困,亟需救助,合歡所獲報後,立即由警員呂小平偕同雪季勤務人員出動,由於不知報案人身陷何種狀況?再加上路程遙遠,所以員警攜帶千斤頂、汽油、機油、水箱精、補胎條、三角浮梯等工具出發,各種工具一應俱全,只備不時之需。223255.jpg
    當員警遠赴19公里之山路後,終於看見路邊有一部拋錨車輛,只見1名女子站在路邊發愁,旁邊正有另1名見義勇為的路人正奮力地幫她頂起車體,經員警下車詢問,得知原來是蘇姓女子因車輛左前輪軋到釘子而爆胎,單獨一人之蘇女無力換胎,只好報警求助,在警方到場前,正好路過之好心人發現,遂上前協助。

↓請繼續閱讀↓

    由於好心路人用基本車配之千斤頂花了好久時間才微微撐起底盤,員警見狀,立即搬下合歡所配備之2.5噸千斤頂,不一會兒立即將車體頂得又快又高,然後在眾人的協助下,10分鐘內就將備胎換好了。
    渾身簌簌發顫的蘇女向警方表示,來自台南的她住在平地一片溫暖,甚至還覺得有點發熱,所以她穿著牛仔短褲、及膝馬靴、羽絨外套之歐美系穿搭就上路,原本料想經過合歡之寒冷地區坐在車內也能保暖,未料,竟會在深夜僅有4度的深山中爆胎拋錨,心地善良的她還擔心故障車輛停於路邊在漆黑的黑夜中會不會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險,只好冒著天寒地凍站在路邊用手機燈向經過之人車示警,以策安全。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