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遊花蓮吃龍蝦直呼便宜 鄉民問卦「花蓮人常吃龍蝦嗎」

    花蓮有美景還有美食,日前有網友來花蓮安排四天三夜行程,品嚐海產小龍蝦,4隻連料理費2400元,而市區海產店龍蝦一斤只要1200,直呼真是超級便宜,不禁在PTT發文問卦「花蓮人是不是常常吃龍蝦?」,網友回應令人噴飯。

↓請繼續閱讀↓

    原PO表示,自己是失業9年的自耕農,日前去花蓮連續玩了四天,住的是超大海景房民宿,含食宿交通費平均每人花銷19000元,感覺比出國便宜一點。

↓請繼續閱讀↓

0070101.jpg

    不過最令原PO印象深刻的是海產真的超便宜,他說,一桌小龍蝦 4隻連料理費才2400元,平均每兩不到100元,其他菜份量也大,吃到撐一桌也才4000多,比預估6000元便宜很多,本來以為已經很便宜,結果去市區海鮮餐廳,龍蝦一斤只要1200 更便宜,不禁讓他在PTT發問「花蓮人是不是很常吃龍蝦呀,有八卦嗎?」。

   「小龍蝦不就螯蝦,笑死」有網友回應以為原PO吃的就是一般便宜的美國螫蝦,不過被立馬糾正「是小隻龍蝦啦,誰和你螯蝦!」、「花蓮龍蝦沒人在拿螯蝦騙的啦」、「小龍蝦真的便宜,你可能要看大小」、「我以前在花蓮都自己釣」,有人則回應「阿美族都去冰箱拿」令人看了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