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子癲癇發作 警消合力將女子送往醫院救治

  日前新城警分局和平派出所警員翁崇譯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陌生女子跑到他們家裡來,並且身體抽搐疑似癲癇症狀發生,詢問她也一句不回答,希望警方可以協助處理。

↓請繼續閱讀↓

2022011910.jpg

  警員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一到場後發現該女子抽搐倚靠在牆上,且有失禁的情況,額頭也受傷,員警見狀後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救護,於等待期間翁員趕緊詢問附近住戶是否認識該名女子,希望可以聯繫家屬到場,後來聯絡其阿姨到場陪同就醫,在救護人員到場將女子抬上擔架時,該女子不願配合屢屢掙脫欲從擔架上跳下來,員警立即上前協助救護,安撫女子情緒,並依照救護人員指示為其上拘束帶,順利將女子送往國軍花蓮總醫院救治,其阿姨表示該楊姓女子平常有酗酒的習慣,並有患有癲癇症及精神方面的疾病,感謝警方及救護人員這次的協助,讓她能夠即時就醫。

↓請繼續閱讀↓

2022011909.jpg

   新城分局分局長林育旺表示,警察除了維護治安及交通外,在民眾面臨緊急情況時,亦會伸出援手協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民眾感受到警察服務的用心,對於員警熱心執勤應予肯定,彰顯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並期許員警持續給予民眾關懷與協助,提升警察親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