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民宅遭斷水斷電 半夜卻大鬧火警

    光復鄉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意外,林森路一處民宅凌晨2點多火苗竄出,火勢一發不可收,消防隊獲報前往灌救,經一夜辛勞奔波幸無人員受困傷亡。由於起火民宅已遭斷水斷電,因此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請繼續閱讀↓

00011591.jpg

    光復分隊深夜凌晨兩點多接獲勤指中心派遣,於光復鄉林森路有民宅發生火警且有大量濃煙與火焰竄出,因現場為RC鐵皮屋又鄰近汽車保修廠,屋內大量濃煙且有猛烈的火舌冒出,有延燒兩旁建築物的可能,勤指中心加派鄰近的壽豐、鳳林、萬榮、富源、瑞穗等五分隊趕往支援,警消人員立即從正面佈水線對起火處做壓制火勢的射水,並請支援分隊佈水線於建築物兩旁射水進行周界防護防止擴大延燒,以阻止災情擴大,經過一夜辛勞的奔波所幸無人員受困。

↓請繼續閱讀↓

00011592.jpg

   經警消人員徹夜射水搶救後順利撲滅火勢,據初步了解,此民宅為承租狀況,但因未繳相關水電費用而遭斷水斷電,故起火原因由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中。

00011593.jpg

 消防局呼籲,深夜時間居民於睡眠中較不易發現居家狀況,如有火警發生容易造成人命的傷亡,住宅警報器的安裝,可在發生火警狀況時,早期發出警鳴聲響,警示住戶逃生,保障住戶生命安全,畢竟『家戶安裝住警器,生命財產有保庇。』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