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外地遊客駕車誤信導航 迷航山區報警協助

   鳳林警分局富源派出所於日前接獲110通報,稱一輛自小客車在萬榮鄉馬遠村山區受困,經副所長劉裕君前往現場確認位置,是位於山區海拔500公尺萬榮鄉馬遠村偏遠的林道上,員警到場發現該車輪胎深陷土石內而無法動彈,居住新北市板橋區的男子與妻2人外出旅遊,一路上使用汽車導航,行經瑞穗鄉欲前往富源蝴蝶谷森林遊樂區,卻因相信導航而未注意沿途路況,竟隨引導路線一路開往該處山區林道而深陷土石路進退不得。

20221207.jpg

   員警初步檢視該夫妻除受驚嚇外均無外傷,協助賴男聯絡通知民間拖吊業者,將卡在土石內的汽車拖吊下山,經員警導引協助該夫妻人車下山順利脫困,該夫妻脫困後對警方協助感謝不已。

↓請繼續閱讀↓

20221208.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花蓮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國內外觀光旅客首選,許多秘境景點多位於山區,呼籲民眾在駕車旅遊時,務必提前確認地理位置,避免誤入人跡罕至的深山林道及路況不佳的產業道路,若有受困可立即110報案,警方盡心全力為民服務。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1209.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