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淚水在眼眶打轉 小豬最新YT影片曝後台心情

    羅志祥在花蓮2021年跨年演唱會復出,獲得極高評價。昨(9)日他在官方YouTube發布最近一集影片,記綠他為這次復出表演的準備及心情,他表示自己在表演前十分緊張,很感謝願意給他溫暖的人,畫面也拍到他在登台前一刻,淚水在眼中打轉的感動時刻。

↓請繼續閱讀↓

000110291.jpg

    小豬昨天在YouTube發布幕後花絮,鏡頭記錄他在表演前一小時走入後台,發現平日最疼愛他,高齡90歲的阿嬤也專程前來為他加油打氣,「感謝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小豬感動到哽咽一度說不出話,阿嬤也激動的忍不住拭淚;另外花蓮縣長徐榛蔚與傅崐萁委員夫婦也前來鼓勵,「(花蓮)永遠是你的家。」讓羅志祥特別感動。

↓請繼續閱讀↓

00011020.jpg

    表演前倒數,天空正施放著跨年煙火,鏡頭拍到羅志祥望向遠方,「聽到觀眾的歡呼聲,小豬淚水不停地在眼眶打轉,其實羅志祥一直很緊張,羅志祥在跟自己打氣,也對天上的羅爸爸說。」

00011025.jpg

    小豬在表演完後表示「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一瞬間緊張和不安都不見了,打進心裡的是悸動和感動,雖然眼淚在打轉,但要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與期待。」

↓請繼續閱讀↓

00011024.jpg

    最後,羅志祥感性地說,「2021年大家都遇到了很多,不管是疫情也好,我希望在這一年,把所有不好、悲傷、難過、疫情全部沖到馬桶裡面。」他再次感謝,願意給他溫暖的人。

照片翻攝/羅志祥 Show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