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客車駛出路邊停車格 機車騎士連環撞

   6日晚間18時左右,花蓮市中山路發生一起連環撞交通事故,一部轎車駛出停車格時,疑未注意後方來車,結果導致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倒地,而不久後,又未依規定放置警告標誌,造成另一輛騎士又未注意,撞上倒在地上的機車後摔飛,幸好2名騎士僅受輕傷。

    警方表示,21歲的黃姓女子當時駕駛白色轎車,從停車格左轉準備駛入車道,也疑似未注意後方有無來車,導致26歲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轎車左前方,機車倒地後滑行至對向車道。

↓請繼續閱讀↓

00010862.jpg

   不料事故後,另一名28歲的楊姓騎士又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倒在馬路上的事故機車,連人帶車倒地,警方獲報至現場了解,初步調查,3方均無酒駕,執照正常,2名騎車騎士幸無僅有擦挫傷並無大礙。

↓請繼續閱讀↓

    警方表示,小轎車起駛時未讓車,肇責明顯較重,同時在事故後,未依規定放置警告標誌,導致另一騎士追撞造成二次車禍,將會把現場測繪蒐證送專業鑑測單位來釐清肇責。

照片/警方提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