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別再玩上人了! 「證嚴法師」名句引爆網友熱烈嘲笑 慈濟說話了

    臉書帳號「證嚴法師」近日爆紅,一段「如果你嘲笑別人的處境,未來的你可能也會陷入相同的處境。」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吸引上千名網友反諷式留言,希望自己能夠跟富豪一樣有錢。對此,慈濟基金會昨晚則發聲明,澄清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並沒有申請臉書帳號。

    臉書帳號「證嚴法師」除了和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同名外,還使用證嚴法師的照片作為大頭貼,6日該帳號使用者發文寫道:「如果你嘲笑別人的處境,未來的你可能也會陷入相同的處境。」湧入超過9千多人按讚,2千多位網友留言,以及破千次的分享,紛紛透過嘲笑的方式,盼望自己能擁有「揶揄對象」令人羨慕的人生。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10813.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城武!只能靠長相吃飯~真可憐!!哈哈哈哈哈哈哈!!!」、「馬斯克只會賺錢也太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個網友全依樣畫葫蘆,「馬斯克身價都破3000億美元了還要搞電動車笑死」、「哈哈哈~巴菲特賺好多錢啊」、「哈哈哈長榮的員工真可憐,被發40個月的年終」,而這些留言「證嚴法師」都會用靜思語一一回覆。

↓請繼續閱讀↓

    然而此舉似已引來慈濟不滿,昨晚在臉書發聲明指出,證嚴法師並未申請臉書帳號,慈濟將會向臉書反應此事,也希望外界不要誤解。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