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警分局實施防搶演練 提升員警及行員應變能力

   春節將屆,民眾進出金融機構提款頻繁,為提升員警及金融機構人員應變能力及熟悉防搶SOP,新城警分局今(7)日上午10時在新城鄉新秀農會實施「圍捕攔截實兵演練」,目的係在加強金融業者自我防衛能力,並藉由實境演練,讓執勤員警熟練狀況處置及應變能力。

↓請繼續閱讀↓

20220101701.png

   本次狀況演練,由2名便衣刑警持槍扮演蒙面搶匪,搶走農會大筆現金後駕車逃逸,轄區北埔派出所接獲報案後於最短時間內前往案發地並實施封鎖現場,由行員告知歹徒之特徵、車號及逃逸方向後,立即向分局勤指中心通報,並由勤指中心調派線上警力於轄區各重要路段組成攔截圍捕崗哨沿線追緝,最後在佳民村佳民橋的攔檢圍捕點成功逮捕犯嫌。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0714.jpg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表示,本次演練藉由實際的操演,加深同仁及行員們的反應能力,若真面對搶案才能讓所有人都能夠臨危不亂,冷靜地處理即時圍捕搶嫌到案,也呼籲民眾若在存、領大額現金時,能向派出所申請「護鈔」,由警方提供安全維護,更能保障自身財產安全。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