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投資海外生意 花警即刻攔阻詐騙婦人保住數百萬

   日前花蓮警分局中山派出所接獲金融機構行員通報,有一名婦人稱投資海外友人生意,欲匯款美金12萬餘元至境外帳戶,受理行員驚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員警到場瞭解後發現此為詐騙集團常用”假投資、真詐財”的詐騙手法,詳細向該名婦人解釋說明後,婦人方打消匯款念頭,成功攔阻詐騙。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0410.jpg     

   花蓮市一名婦人稱其與海外的朋友投資做生意,可獲得高額的利潤,該名婦人不疑有他便攜帶美金12萬餘元至銀行辦理匯款手續,銀行櫃台行員見金額龐大,又是投資海外生意,且該婦人自身對投資細節不甚清楚,行員直覺有可能是詐騙,便通報警方到場協助。

↓請繼續閱讀↓

 20220411.jpg    

   花蓮警分局中山派出所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到場,瞭解該婦人匯款原委後,即發現此為詐騙集團常用”假投資、真詐財”的詐騙手法,詐騙集團會用”低風險、高獲利”等誘因吸引被害人投資,往往在收到款項後便會人間蒸發,讓被害人血本無歸。經中山派出所員警耐心向該名婦人解釋溝通後,該婦人才發現自己差點上了詐騙集團的當,並打消匯款念頭,成功保住婦人的血汗錢。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