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婦人獨坐月台邊哭泣

   本月17日上午在花蓮車站有一名婦人坐在月台邊,看起來似乎心情很不好的樣子,而且也很危險,站務員上前了解後,發現該民眾情緒激動地念念有詞,一直說要死等等話語,民眾拍下當時畫面趕緊報警。

↓請繼續閱讀↓

2021121906.jpg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接獲通報隨即到場了解狀況,鐵警員先請婦人到月台內椅子上坐著,邊安撫情緒邊了解婦人為何要坐在月台邊,警員一直陪婦人到上救護車,才解除一場可能發生意外的危機。

↓請繼續閱讀↓

   鐵路警花蓮分駐所所長鍾承軒表示,該婦人本身有憂鬱症,16日由先生開車來花蓮治療,婦人趁先生在停車時,從醫院搭計程車至花蓮車站,獨自一人坐在月台邊想要尋短,婦人又不願意告知其先生的電話,員警只好先安撫該婦人情緒,等救護車來時幫婦人送往醫院治療。鍾所長呼籲旅客至車站搭車時,請勿站立或超過停止線,更勿坐在月台邊以免發生危險,如有任何問題請打110請警方協助。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