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爬山驚見裸奔男 網友笑稱: 裝備完全輕量化

    爬山驚見有人全裸奔跑你會怎麼辦,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PO文表示,走樹鶯縱走時遇到一名裸奔男子,臉友一開始愣了幾秒,後來才想到要拍照,但裸奔男已跑遠,貼文一出網友熱議,許多民眾被嚇壞,甚至有民眾指出,大同山步道及鶯歌石步道也同樣出現露鳥俠,疑似為同一男子。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民眾貼出露鳥俠背影照片表示,「走樹鶯縱走遇到裸奔男」,「有剃毛還算有注意禮節??」,民眾表示在山林驚見有裸男迎面跑來,驚呆愣了幾秒鐘才回過神來,想到要拍照時,裸男已經跑了後面幾十公尺遠了。

    PO文一出,大批網友熱議討論,「歡迎來到荒野求生」、「有修毛似乎還OK是嚴以律己的野跑暴露狂呢」有網友表示,過去在大同山步道有見到過,也有網友貼出過去新聞表示可能和之前在鶯歌石步道的是同一人。

↓請繼續閱讀↓

    不少網友擔心,登山步道有許多女性朋友,裸男出沒恐怕會造成女山友被嚇壞,「就算警察要抓他,可能也追不上」,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還好吧。除非他有出現騷擾行為」,認為這是回歸大自然的極緻表現,也有人笑說,這根本是登山裝備完全輕量化嘛!

照片翻攝/靠北登山大小事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