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超商吃霸王餐還咬警察!

    花蓮一名40歲吳姓女子是轄區慣犯,日前到3C店偷藍芽耳機之後,隔幾天又到超商竊取物品,甚至偷取甜甜圈、雞肉串等食物後,大喇喇坐在用餐區享用,店員發現後報警,沒想到她拒絕配合,過程中咬傷一名警察。

↓請繼續閱讀↓

    咬警發生在花蓮市美崙一間超商,吳姓女子先偷取超商內的彈性繃帶等物品,接著坐在用餐區,吃著偷來的雞腿肉串、甜甜圈等,員警到場,一眼認出她是慣竊,吳姓女子還涉及花蓮市區,一間3C店竊案,假裝向店員詢問藍芽耳機功能,接著趁著店員不注意,繞到店內後方貨架旁,把耳機塞入包包內,離去前,還神態自若的跟店員打招呼。
↓請繼續閱讀↓

    花蓮分局表示,12月12日21:40,接獲轄區一處超商員工報案,有一女慣竊竊取雞腿串燒等商品,員警到場欲將吳姓女子帶回調查,吳女乘拉扯時咬傷員警手背,隨即予壓制逮捕,並在該女子皮包內查獲彈力蹦帶、甜甜圈、時鐘等其他贓物,經深入調查,該女另涉及花蓮市區數起商店順手牽羊之竊盜案件,全案依毀損、竊盜、妨礙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