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7旬翁照顧身障妻女 警暖心送物資慰問金

   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長黃弘琦、警員謝宗叡、仁里義警分隊長劉家宏、幹事黃蓮馨、仁里義警顧問團等一行人,日前至吉安鄉南昌村一戶弱勢家庭中關懷慰問,並且贈送一批日常生活物資及慰問金,希望他們能獲得即時的幫助。

  警方表示,這次前去關懷的個案是一名7旬老翁,長年獨自照顧身心障礙的妻女,因為妻女都沒有工作能力,平時生活都要依賴老翁細心照料,一家人僅靠老翁微薄的退休金渡日,面對柴米油鹽、水、電等日常開銷,生活可說是相當困難。

↓請繼續閱讀↓

    轄區仁里派出所警員謝宗叡在執行家戶訪查勤務中,發現了老翁家中的困境,經過派出所長黃弘琦的轉述,馬上就獲得仁里義警分隊及顧問團的全力支持,日前特別帶著愛心物資及慰問金前去探望,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各階層的溫暖。

↓請繼續閱讀↓

    仁里派出所長黃弘琦表示,非常感謝仁里義警分隊與顧問團長期的善行,在分隊長劉家宏積極推動下,只要是每逢佳節或慶典時期,他們都會準備許多愛心物資,前往轄區弱勢家庭中訪視及發放,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心散播至社區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