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開超跑了不起嗎? 在蘇花改觀音隧道違規停車還跳舞

    昨天凌晨有民眾分別開著法拉利與BMW從花蓮北上,到蘇花改觀音隧道時,違規停在隧道內路肩,下車至隧道內車道上道逗留跳舞嬉戲,警方透過科技執法系統,依規定予以舉發。民眾紛紛發出抨擊,「真是吃飽撐著沒事幹、現有罰則太輕、實在太危險」。

↓請繼續閱讀↓

    宜蘭縣警局蘇澳分局南澳交通小隊,於昨天0:42接獲通報,在台九線蘇花改觀音隧道北上第4橫坑(130.4K處),有民眾下車在主線車道逗留;員警立即趕赴現場,雖然兩部違規自小客車已經離開,但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兩輛自小客車,不但違規停駛路肩,還有人下車至隧道內主線道逗留嬉戲,從監視器畫面清楚看見1人在隧道內跳舞,令1人在幫忙拍攝。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蘇澳分局南澳交通小隊今天表示,將透過隧道內科技執法系統,依規定舉發違規車輛,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第2項第3款處以新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提醒用路人,隧道內車流往返眾多,切勿任意於隧道內逗留嬉戲,以免違規受罰以及發生危險。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