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令人髮指! 一口氣毒死9隻「浪浪」

(照片翻攝於臉書)
    有網友今天於臉書花蓮人社團貼文表示,在花蓮193縣道約1.5K處有一群流浪狗,疑似遭不明人士集體毒殺,造成9隻流浪狗中毒身亡,並指出,目前向轄區派出所報案,9隻狗大體已由花蓮動植物防疫所帶回做毒物化驗。化驗完成後將集體火化。

↓請繼續閱讀↓

    這群「浪浪」數量約14隻,由當地住戶照顧,昨天晚上住戶通報這14隻浪孩被不明人士下毒,牠們是已故救援人陳玄玄耗費將近半年時間持續追蹤抓紮完成;早上住戶與愛狗人士會同防疫所前往現場,目前找到9隻遭毒殺身亡之狗狗,有2隻存活,還有3隻下落不明。
    此文po上臉書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撻伐下毒的人,「天理不容!可惡之極!」、「這些心狠手辣下毒者根本不是人」、「可憐的孩子一路好走,毒狗之人會有報應的」、「真的太可惡了,一定要揪出兇手,真的是人神共憤!」、「這些毛孩乖乖棲息在餵養處,何錯之有?」、「報應很快就來了」、「無法置信!真的是大屠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