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感情糾紛夥同友人鬧場理論 醉男攻擊員警遭逮送辦

   昨(7)日晚間21時,新城分局佳民派出所接獲報案,表示有1車3人至康樂一街鬧事打人,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警方到場後經了解,發現是因感情糾紛男子夥同友人找女方理論,過程發生拉扯,動手的男子在被警察攔查時,又動手攻擊員警,造成兩名員警擦傷,最後涉嫌滋事的兩男遭警方逮補移送法辦。

↓請繼續閱讀↓

0120871.jpg

    警方調查,31歲的夏姓男子因感情糾紛夥同其友人田姓男子及劉姓男子,找被害人林姓女子(37歲)理論,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便發生拉扯造成林姓女子及其丈夫受傷,警方獲報第一時間趕抵現場,但滋事車輛已離開,員警立即通報勤務中心,請線上警力攔查滋事車輛,經新城所員警於21時10分在新城鄉北三棧將該車輛攔停,乘客夏姓及劉姓男子全身散發濃濃酒氣,在盤查身分時,2名男子侮辱及攻擊員警,在拉扯中也造成兩名員警擦傷,但無大礙,警方立即控制現場並壓制不法氣焰,警方依刑法聚眾鬥毆、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0120873.jpg

    新城分局強調不容許轄區發生暴力事件,並將持續貫徹暴力零容忍的態度,以展現警方維護轄內治安及民眾安全之決心。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