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肉身擋車指揮遊覽車 網友怒轟「要錢不要命」

    近來疫情趨緩,許多景點又見國旅人潮,大型的遊覽車也紛紛出籠,不過有民眾開車經過台九線新城順安村附近,發現有餐廳員工站在馬路上指揮交通引導遊覽車進出,由於來往車速頗快十分危險,影片PO網,網友大罵「要錢不要命,員工的命不是命」。

↓請繼續閱讀↓

0120332.jpg

    「業者這種交管方式蠻值得商確的」原PO表示,上週日在北三村附近的一家餐廳前,明明路口是綠燈,餐廳員工卻是硬要用肉身攔車讓遊覽車出來,覺得相當危險啊!

    從PO上傳的影片可見身著反光背心的疑似餐廳員工,就站在外側車道中央,一隻手高舉,另一隻手拿著交管棒不斷揮舞,因為綠燈時車速飛快,加上前方正好是一個彎道,容易因為一個不留意而發生意外,十分危險!

↓請繼續閱讀↓

0120333.jpg

   「等到人飛起來,才在那邊說我家兒子很乖,怎麼上個班就回不來了⋯⋯」有網友回應自己也有相同經歷,認為業者實在不應讓員工冒生命危險站在馬路上指揮車輛「要錢不要命,員工的命不是命」!更有網友直接標註新城分局,希望公權力出面,避免憾事發生。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