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酒醉跌倒導致頭部流血

   日前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秀林鄉和仁有一名男子不慎跌倒受傷,和平所員警獲報後趕緊前往,並與救護人員合力救護送醫。

↓請繼續閱讀↓

 32021112522.jpg

   和平派出所所長王祝光、郭詠翰獲報民宅前有民眾跌倒後,隨即趕赴現場,一到現場後發現該男子頭部大量出血,趕緊與消防隊、和仁交通分隊救護及包紮男子傷口,並合力將傷患抬上救護車送醫救護,所幸該男子第一時間被發現,經緊急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若晚一點送醫治療,後果不堪設想。

↓請繼續閱讀↓

32021112521.jpg

   該意外經警方了解是因男子在民宅前空地類似梯田上方處飲酒時,不慎因所坐的椅子騰空,以致整個人由上方摔落在高約150公分的梯田下方,由頭部直接著地撞擊,導致頭部溢出大量鮮血,在場親友非常感謝警方及救護人員的協助,救回家人一命。

32021112523.jpg
   新城分局分局長林育旺表示,本案員警熱心助人,當人民有危險需要協助,警方必義不容辭的伸出援手,並有效提升警察為民服務形象,警方除了維護治交安外,為民服務也是警方積極推動方向,員警抱持著同理心,盡力去協助民眾,讓大家都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