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機車被人貼膠帶標記? 網友急問釣出一票老司機!

    花蓮有民眾發現自己的機車後座椅背上,被人貼上了一片膠帶,好奇的把照片 PO上臉書社團,向網友尋問「代表甚麼?」,結果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提問「機車被貼這個膠帶,代表甚麼?」並同時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上的機車後座椅背上,有一張約3公分寬的湖水綠色膠帶,於是上網向網友求問。

↓請繼續閱讀↓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回應「此地無銀三百兩,竊盜看上眼了」,有網友擔心可能是被竊盜集團盯上,呼籲原心PO要小心,並同時貼出過去相關報導,證實確有其事,「以前家裡門牌被貼貼紙代表可以闖空門,看ptt 有討論過,車子被貼貼紙可能是竊車集團準備竊車的記號!」,「應該是竊車集團的標記,如果你都沒撕就表示這台車可以偷了(車主不在附近 or 放置很久)」。

↓請繼續閱讀↓

    「魷魚參賽資格?」也有網友KUSO的把近來網路當紅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作成聯想,令人噴飯!「表示你溫度正常」網友玩笑越開越大「以前我的車也被貼過,後來我撕掉改貼在房子上」「後來房子就不見了」, 「以前讀大漢時我的車也被貼過,後來我撕掉改貼在椰子樹上」「隔天椰子樹就不見了」,回應整個歪樓, 最後有忠肯網友跳出來提醒,「快去保竊盜險,等他來偷然後你換新車」。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