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路旁驚見垃圾山 網友:狂打1999也沒用

    撐久了就是你的!這句話用在生活中也同理可證?有網友表示,今年四月搬回花蓮,發現附近人家竟將回收物堆滿路旁,網友試著與當事人溝通沒有用,打了多次1999也沒有反應,網友將照片PO網,質疑在鄉下佔地為王習以為常,用久就是你家的,感到十分無奈。

↓請繼續閱讀↓

    照片的地點就在壽豐鄉的仁愛街上,只見大批的回收物品,像座山似的堆在路邊,原PO表示,從今年四月的搬回花蓮開始每天面對如此景象,跟當事人溝通得不到回應,即使打了數次的1999也沒有一次反應,質疑根本形同虛設,「1999的效率實在使人心涼」無奈的PO網求援,詢問要找誰有用?

0112212.jpg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回應獻策,「上縣政府網站進1999把你的問題列上去,應該還可以附上資料,縣政府會列管,再轉給環保局,如果再沒用直接申訴到台北環保署」、「1999很看接電話的人,遇到擺爛的真的會裝傻的很誇張,不成案的機會很高,通報經驗是超級沒用」,有網友建議直接打去環保局24H檢舉專線「通報的經驗是處理都很認真,但是人手不足有時候會等比較久」」。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根據相關規定,遭檢舉回收物占用道路,若民眾不自行移除、改善,環保局清潔隊將會同警方,強制清除佔用物外,並依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82條處以行為人1200元以上或2400元以下罰鍰。

照片翻攝/臉書社團花蓮人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