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花蓮質疑停車被坑殺 網友討拍反遭狠打臉

    有外地遊客到花蓮玩,將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開單告發,還被告知需繳停車費,讓他氣的上網PO文,還呼籲遊客「以後開車來花蓮需小心一點避免被坑殺」,沒想到網友發現事實狀況,竟一面倒打臉,灌爆留言。

    原PO自稱台北人,日前在花蓮市中山路停好車之後「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他表示車子停在同一個停車格,卻同時被花蓮分局開罰單,同時被告知還要繳停車費!他提醒網友「請各位以後開車來花蓮需小心一點避免被坑殺了」。

↓請繼續閱讀↓

    原本好意的提醒,文章爆光後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原PO根本停在了不該停的位子,網友查覺,停車格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但格子內卻有橘色的線條,原來這是「裝卸貨專用停車格」,在限定時間內只提供貨車裝卸暫停,還有網友拍照現場圖上傳,「告示牌就立在路邊,您違停的地方,地上亦有用紅色寫的文字標註此處停車位的用途」,直接打臉原PO!!

    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酸勁十足,「丟台北人的臉呀!難道台北沒有卸貨車位嗎」、「我看不出來這台是貨車耶」、「自己不識字怪誰」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的停車經驗「為什麼花蓮警察這麼佛,我在新竹卻被拖吊+違停罰單+1小時的停車費」,網友灌爆留言,「沒直接拖走真的算你好運了!」。

↓請繼續閱讀↓

照片翻攝/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