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捉到了!! 擲石砸縣議會玻璃 警2小時內逮獲男嫌

    昨(19)日20時許,一名男子手持石頭砸破花蓮縣議會大門玻璃,花蓮警分局美崙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相關周邊監視器,並根據犯嫌衣著特徵鎖定涉嫌人身分。

花蓮分局美崙所所接獲報案,花蓮縣議會大門玻璃遭人破壞,員警立即會同偵查隊、鑑識科人員趕往現場調查。

↓請繼續閱讀↓

0112012.jpg

經查係一名男子以丟擲石塊方式,毀損議會大門玻璃,警方根據犯嫌衣著特徵,立即鎖定涉嫌人身分,該名男子因精神狀態不穩,曾有隨意便溺、丟擲垃圾等脫序行為,經全力追緝,於當日22時許在吉安鄉永興八街附近將該涉嫌人帶回調查。

↓請繼續閱讀↓

0112014.jpg

初步調查該男僅因心情不佳便投擲石塊,並無相關政治目的,全案將依刑法毀損罪移送偵辦,並通報衛生單位強制就醫。

王所長上週才因逮捕酒駕犯嫌,大拇指遭該酒醉男子咬斷,幸經慈濟醫院手術治療後順利接回,並在18日返回工作崗位。出院後遇此次毀損案件,前後不到2小時的時間就順利查獲犯嫌,王所長表示感謝社會各界對其因公斷指的關心,他仍將持續在警察工作崗位上貢獻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