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膽!花蓮議會殿堂大門遭人砸破 警方鎖定一男子

    議會殿堂的大門竟遭人惡意砸破!今天晚上7:58,縣議會大門前的大片玻璃門,遭人以石塊擊破,當時值勤的保全聽聞巨大聲響,立即出門查看,發現現場有一名陌生男子,立即上前詢問,但該名男子否認並當場離去,警方獲報到場之後,立即將監視器畫面帶回準備進一步釐清,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該名男子,將傳喚到案說明。

0111903.jpg

目擊的保全人員表示,當時大約是晚間7點50幾分,見一名背著黑色包包,年約三十多歲的男子,在縣議會附近走動,突然聽到一聲玻璃爆裂的巨響,立即出門查看,當時男子正準備離開,保全當場將他攔住訽問,但男子否認有砸玻璃,並執意離去。

0111902.jpg

據了解,當時議會門口還有其他民眾在運動健身,沒想到竟被人直接行兇砸破,可見犯案人行徑之囂張。由於正值議會開議期間,警方格外高度重視,目前已鎖定特定男子,將準備傳喚到案進行說明,決不允許公權力遭任何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