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KTM X-Bow GT超跑中橫試駕GG了!

    台8線中橫公路133.35公里處昨天中午11:42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外型稀有要價近600萬元的KTM X-Bow GT跑車疑似過彎不慎,當場與對向砂石車發生碰撞,整輛超跑衝進砂石車底,導致車頭全毀,所幸沒有造成傷亡,但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表示,昨天11:42由陳姓民眾駕駛的砂石車在中橫公路由西往東行駛,於行經133.35K處,與對向來車由彭姓男子駕駛的KTM X-Bow GT跑車在對向,欲轉彎會車時不慎發生擦撞,雙方無人受傷,雙方酒測值均為0。
↓請繼續閱讀↓

    KTM X-Bow GT跑車要價598萬,由奧地利機車製造商 KTM Sportmotorcycle AG出產,該公司本以製造越野機車馳名,近年開始涉足一般街道機車和跑車的製造,而2013年在國外上市的X-Bow GT便是KTM以他們製造重機多年的技術與經驗累積之後,跨足跑車領域生產的X-Bow跑車系列的加強版,擁有最大馬力 285 匹馬力及 42.8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台灣相當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