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朱立倫抛「同舟計畫」外傳傅崐萁可望回歸國民黨

    花蓮縣的無黨立委傅崐萁將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同舟計畫」,邀黨員回娘家,中常會今(17)日預計通過草案辦法,放寬黨紀處分規程,由於傅崐萁在朱立倫競選黨主席時鼎力相助,外界認為他可望依循相關辦法重回國民黨。

S__85418052.jpg

    傅崐萁在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時,賣力獻策還協助動員組織,幕後輔選力道之大,外界都看在眼裡,朱當選之後,第一個被問及的問題,便是傅的黨籍回復規劃,當時他以就任之後再來談回應外界疑問,如今正式拋出「同舟計畫」,廣邀黨員回娘家,就被視作是替傅的回歸案解套。

↓請繼續閱讀↓

    「同舟計劃專案」草案指出,國民黨黨員違反黨紀處分撤銷及開除黨籍,欲申請恢復黨籍之「處分年限減半辦理」,即開除黨籍3年期滿之日起得申請恢復黨籍;撤銷黨籍1年6個月期滿之日起得申請恢復黨籍。還有自願退黨者,於退黨2年期滿之日起得申請回復黨籍。過去恢復黨籍要1年才可參與黨內初選和被提名參加公職人員選舉,也減半為6個月。

↓請繼續閱讀↓

0111902.jpeg

   老縣長要回來了!花蓮在地也傳出傅可能在回復國民黨籍之後,將再次回鍋參與花蓮縣長選舉,但並未獲得證實,但確有支持者表達這樣的期待。對傅的可能回歸,地方藍營有不同聲音,大多數國民黨員表達支持,認定他是目前藍營最具實力的大將,回歸後可望團結整合泛藍在花蓮的力量。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