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驚! 中橫公路當靶場 標誌牌上千瘡百孔

    道路標誌牌被拿來當靶試槍?有一公路粉專貼出了一張台灣道路標誌牌上滿滿彈孔的照片,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質疑台灣的槍枝問題是否太過氾濫,也有網友從照片中的彈孔研判,可能是獵人山上打獵的散彈槍彈孔!破壞公物行為十分囂張,呼籲立即報警。

   「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臉書粉專今日貼出一則照片,小編問道:「請問這是連續彎路一公里留意路面有坑洞的意思嗎?就算為了降低風阻也不必這樣吧?」只見一座連續彎路一公路的道路標誌牌上,滿滿的孔洞,彷彿是遭人亂槍掃射,小編文末不忘寫道「嚇屎我惹」,被這千瘡百孔的標誌牌給震驚了。

↓請繼續閱讀↓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大批網友的熱議,「應該是彈孔,台灣非法槍枝挺氾濫的」「彈孔~~冷涼卡好咧~~扯」「數起來差不多就一梭」,從照片孔洞研判,網友直言有人在山上開槍,仔細算一算至少超過廿個彈孔,真的好誇張!

   「各山區,尤其遊客少的地方都有機會見到」,有網友說,經常看到山區獵人試槍掃射,「這太可悪了,是不是要報警處理?」不論原因為何,網友認為破壞公物已經可以直接報警了,更何況如果真有人把山區道路當成靶場,更應該縄之以法。

照片翻攝/臉書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