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高血壓病患駕車途中暈眩,鳳警火速救援協助送醫

   鳳林警分局新社派出所員警巡邏勤務,在台11線39.5公里處北上車道處,見1部自小客車停駐於該路段車道中間,並發現駕駛座車門呈現開啟狀態,所長等2人見狀後為防止現場人車發生危害,立即將巡邏車停在該車輛後方,並開啟巡邏燈警示來往車輛。

↓請繼續閱讀↓

32021111117.jpg

   經了解,駕駛人(女、68歲、有高血壓、心臟病病史)稱從台東出發要返程回到吉安住家,駕車行經該處,突然一陣暈眩,加上心臟疼痛致喘不過氣,整個人極度不舒服,遂將車輛停在路中間,副駕駛座的先生也下車協助幫忙做簡單按壓脖子及舒緩動作,員警持續關心病患情況,並撥打119,員警及救護人員一同協助將病患送至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豐濱原住民分院救治,經院方緊急處理後才恢復正常;夫婦2人對於員警即時協助送醫救治舉動表達十分感謝,對員警主動積極、熱心為民服務之精神,予於肯定讚許。

↓請繼續閱讀↓

32021111116.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保護人民生命身體之安全,是警方當仁不讓之職責及義務,同仁能在最危急的時候伸出援手,並作出適當處置,確實彰顯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並提醒民眾平時外出旅遊應注意身體狀況,若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