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沉溺簽賭家庭破裂 民眾寫信向警長求救

   花蓮縣警察局於110年10月初接獲民眾匿名檢舉信函,指述家中長輩沉迷於彩券地下簽賭,致使家庭幾欲破裂,因而向花蓮縣警察局長求救。局長蔡丁賢針對本案十分重視,指示刑事警察大隊務必全力偵辦。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32021111108.jpg

   偵辦人員經多日埋伏蒐證,發現該處簽賭站表面以經營正當彩券行為掩護,實則從事地下簽賭犯行,且下注賭客可以用五倍券支付賭資;偵辦人員見時機成熟,遂向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查緝,順利查獲該地下簽賭站之老闆劉○○及員工劉○○及劉○○等犯嫌3名,查扣現金新臺幣10萬5,878元及五倍券面額2,300元賭資、下注簽單、電腦、打印機、點鈔機、帳簿及手機等證物,全案以涉嫌賭博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請繼續閱讀↓

32021111107.jpg

   花蓮縣警察局局長蔡丁賢表示,不少家庭因沉迷賭博而家破人亡,本次接獲民眾寫信求救,立即督促刑事警察大隊務必將地下簽賭站查緝到案;業者利用民眾以小搏大的心態,為牟利而經營地下簽賭站,一步一步誘使簽賭者「貪念」陷入不可自拔的深淵,進而影響諸多家庭生計困難,並造成許多的社會治安問題。

32021111105.jpg

   另外振興五倍券,是政府針對突爆發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本土疫情造成國內全面的經濟停滯與產業衰弱,為了刺激財政所推出的對應政策,以期能復甦與重振經濟,希望民眾不要用錯地方,辜負了政府的美意,警方強調,對於維護社會治安不會懈怠,將持續追查「掛羊頭、賣狗肉」之地下簽賭站,呼籲業者切勿挑戰警方捍衛民眾的決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