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8旬失智老婦離家走失 鳳警聯合救護隊順利尋獲

   萬榮分駐所警員羅光於(10)日上午0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於萬榮鄉萬榮村6鄰產業道路往南山路9公里處大排溝內,發現有一名老人掉落水溝在呻吟,請員警協助,羅員立即通知所長戴子榮、警員羅光與萬榮消防分隊小隊長胡有熙前往現場,經詢問傷者,一問三不知,連自己的姓名及住所都不清楚,懷疑患有嚴重失智症。

2021111010.jpg

   警方為求慎重,利用科學儀器(小神補查詢),查得莊姓婦人為失踨人口(民國33年次),經警方及消防人員協力救護下,老婦人身體無恙,家屬見母親安然無恙立即喜極而泣,並對警察及村民熱心協助表達萬分感謝。

↓請繼續閱讀↓

2021111011.jpg

   鳳林分局長簡龍宏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職責,如有發現有長輩在路上逗留不知去向,請即向警察機關報案,以利警方立即前往協助處理,並呼籲家中有失智現象長者,應在其身上放置記有年籍、身分、聯絡住址、電話等相關資料之手鍊、項鍊或紀錄簿冊,以便警方能迅速協助長者平安返家,讓年長者的安全多一分保障。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