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醉漢騎士遭警盤查 咬斷所長指頭

    11月8日晚間劉姓民眾騎電動車在路上搖搖晃晃遭攔查,劉姓男子不服取締疑似要撞地自殘,警方為保護其安全將他先行管束,過程竟咬斷美崙所長王德麟手指,所幸送醫接回,訊後昨依公共危險、重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11100.jpg

   花蓮縣警察局長蔡丁賢在花蓮警分局長郝心誠陪同下前往慰問受傷的所長王德麟。郝心誠說,王德麟從警32年,一路從員警基層做起,考上官校受訓後,去年派任花蓮分局擔任美崙所長,值勤都相當認真,看到酒駕犯嫌自殘還不顧危險保護犯嫌頭部不要受傷,不料反被咬傷,警局支持對於酒駕執法不會退縮,依法行政。

 2021111003.jpg

   警方指出,8日深夜美崙派出所由所長王德麟帶班在轄區內巡邏,行經府前路與永興路口看到劉姓男子騎電動車左右搖晃,並連闖兩個紅燈,鳴笛請劉男接受盤查,劉男不滿被要求酒測不斷說:「有那麼嚴重嗎?」,接著搬出自己是退休公務員都在花蓮服務,希望警方放過一馬,裝熟不成,接著就搬出花蓮各界官員的名字意圖施壓。

↓請繼續閱讀↓

 2021111001.jpg

   劉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後發現是退伍軍人,呼氣酒精濃度每公升達到0.65毫克,花蓮警方指出,對於暴力脅迫警方執法,警方一定從嚴偵辦,呼籲民眾喝酒不開車,配合警方依法執法,訊後依公共危險、重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