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失智老翁自稱為了燒螞蟻 造成屋內大火2死一傷

   今(9)日花蓮傳出2死一傷的火警意外,位於國福街一處鐵皮平房中午傳出大火,雖然在2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不過三名老人受困屋內,2名老人行動不便逃避不及被火燒死,1人被濃煙嗆成重傷被消防隊員救出送醫恢復意識,初步了解是現場一名67歲張姓失智老翁,自稱為了燒螞蟻不小心引起火災,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請繼續閱讀↓

 2021110909.jpg

   據調查發現,93歲潘姓老翁長年臥病在床,與84歲妻子鄭婦同住,因為行動不便,委請姪女方姓婦人幫忙照顧,方婦還另外多照顧兩名行動不便的64歲陳姓婦人、67歲張姓失智老翁,張翁向消防隊宣稱因為有螞蟻所以拿火燒,之後他就走到外面上廁所,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請繼續閱讀↓

 2021110906.jpg

   方姓婦人向警方說,中午她幫老人家們用完中餐後,跟兒子在外面整理,下午1點左右突然轟一聲看到房間起火,她趕快叫臥床的鄭姓姑婆跑,然後協助行動不便的兩名老人家,但火太熱了,只好拿著手機往外跑。

2021110908.jpg

   失智的張老先生之前就拿打火機燒過枕頭,她已經把打火機都藏起來,今天又不知道從那邊被找到,火就從房間裡面燒起來,鄭姓姑婆跑到後門被消防隊救走。

2021110907.jpg

   由於現場為鐵皮屋頂的老舊平房,加上巷弄狹小,消防隊抵達後已經全面燃燒,在後方救出一名遭濃煙嚴重嗆傷失去意識的鄭姓老婦人,送醫急救有恢復心跳,約2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詳細案情還要交由警方進一步相驗,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